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无油轴承优点及分类详细介绍

   无油轴承(SF-1)是一种兼有金属轴承特色和无油光滑轴承特色的新颖光滑轴承,由金属基体接受载荷,特别配方的固体光滑资料起光滑效果。

  广泛应用在冶金连铸机、轧刚设备、矿山机械、船只、汽轮机、水轮机、注塑机及设备生产流水线中。

  石墨铜套长处

  无油轴承长处众所周知,所有的机械的顺利运转都必须运用某种轴承。

  无油轴承是一种兼有金属轴承特色和无油光滑轴承特色的新颖光滑轴承,由金属基体接受载荷,特别配方的固体光滑资料起光滑效果。

  它具有承载能力高,耐冲击,耐高温,自光滑能力强等特色,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摆动等难以光滑和构成油膜的场合,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广大用户遍及反映镶嵌轴承不只节油,节能,而且其工作寿命也比一般滑动轴承长。

  无油轴承该产品是以钢板为基体,中间层烧结球形青铜粉,表层轧制聚四氟乙烯和铅的混合物而制成。它具有摩擦系数小、耐磨耐腐蚀.无油自光滑和运用寿命长的特色,运用它可以下降成本、下降噪声、防止粘、滑。

  

石墨铜套

 

  石墨铜套分类

  金属基固体镶嵌无油轴承

  在金属基体上,镶嵌石墨与MoS2复合型固体光滑剂的一种高性能固体光滑产品。它突破了一般轴承依托油膜光滑的局限性。在运用过程中,通过摩擦热使固体光滑剂与轴摩擦,构成油、粉末并存光滑地优异条件,既保存护轴不磨损,又使固体光滑特性永恒。

  它的硬度比一般铜套高一倍,耐磨性能也高一倍。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冶金连铸造机,列车支架、轧钢设备、矿山机械、船只、气轮机等高温、高载、低速重载等场合运用。

  多层复合无油轴承

  以钢板为基体,中间烧结球形青铜粉,表面轧聚四氟乙烯(PTFE)和铅的混合物,是卷制而成的滑动轴承。它具有摩擦系数小,耐磨、抗腐蚀性好和无油光滑的特色。

  运用该项产品能下降成本、缩小机械体积、防止咬轴现象和下降机械噪音等长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的滑动部位,如印刷机、升降机、纺织机、烟草机、健身器、液压搬运车、微电机、电磁阀、轿车、摩托车与家庭机械等。

  本文由石墨铜套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