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无油耐磨轴承什么材料做的?

   无油轴承可分为哪些呢?

  SZB 01 自润滑多层复合轴承 铁基+铜粉润滑剂+PTFE(聚四氟乙烯混合物)

  SZB 02 边界润滑轴承 铁基+铜粉润滑剂+POM(聚甲醛混合物)

  SZB 03 双金属轴承 铁基+青铜粉烧结

  SZB 05 镶嵌式固体润滑轴承 固体铜,镶嵌固体石墨润滑剂

  SZB 06 粉末冶金轴承 粉末铜铁等烧结压制而成

  SZB 09 青铜卷制轴承 青铜基+铜粉+PTFE(聚四氟乙烯混合物)

  

无油轴承

 

  无油耐磨轴承什么材料做的?

  无油耐磨轴承是一种自润滑轴承,它是有4层组成的

  1.PTFE和纤维的混合物 0.01~0.03mm,可形成一层很好的转移膜保护对磨轴,提供了轴承的自润滑性能。

  2. 铜粉层0.20~0.35mm,具有很好的承载能力和耐磨性,良好的导热性能可及时转移轴承运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复合材料可渗入到铜粉球的间隙中,提高了结合强度。

  3. 低炭钢,提供了很好的承载性能和热传递作用。

  4. 铜/锡电镀层0.002mm,使其有更好的耐腐蚀性能。

  本文由无油轴承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