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石墨铜套是通过什么光滑的?

   石墨铜套是通过什么光滑的?

  主要是以高强度铜合金为基体(也可称JDB固体镶嵌式自光滑轴承),通过基体镶嵌特殊配方的固体光滑资料的方法作为光滑介质来替代传统的油槽铜套。可在不易加油,长时间缺油或许无油环境下运用,弥补了传统铜套需求定期加油的缺乏。

  具有承载才能高,耐冲击,耐高温,自光滑才能强等特色,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摆动等难以光滑和形成油膜的场合。

  由于其拥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且成本低,在低速重载场合下运用寿命比普通铜套高出一倍,因而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石墨铜套的工作原理:一般固体光滑剂占冲突表面积的20-30%,石墨铜套自光滑轴承的光滑原理是在轴与轴承的滑动冲突过程中,石墨颗粒的一部分转移到轴与轴承的冲突表面上,形成了一层较安稳的固体光滑隔膜,避免轴与轴承的直接粘着磨损。

  这种合理性的结合综合了金属合金与非金属减磨资料的各自功能优点,进行互补,即有了金属的高承载才能,又得到了减磨资料的光滑功能。所以特别适用于不加油、少加油、高温、高负载或水中等环境中。

  石墨铜套又称自光滑轴承,是在铜套作为金属基体的冲突面上开发出摆放有序、巨细恰当的孔穴,并嵌入石墨或二硫化钼等作为固体光滑剂的一种具有自光滑功能的产品。

  目前石墨铜套已广泛运用于工程机械、冶金机械、矿山机械、机车支架、轧钢设备、船舶机械、模具设备、纺织机械、气轮机等低速重载、高速轻载等场合运用。

  本文由石墨铜套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