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焊接铜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在进行焊接铜套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焊接铜套需要一台焊机,再柴油机铜套就是需要一个工人,还需要一个适合铜套焊接的焊枪。

  2、铜套加工需要一台重型焊机进行铜套焊接。焊接铜套需要100%含量的氩气,钢材焊接需要混合气体或者100%的二氧化碳。

  3、铜套焊接一般采用正极的焊条,药芯焊接需要负极焊条。焊接铜套不是钢焊条,一般采用紧凑MIG焊机使用限制在0.035英寸直径的4043铝合金填充金属。最主要的是如何设置参数了,可以准备一套专用的铜套和送丝工具。这样就能对铜套进行焊接了。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